野柳一日遊 / 巴士

 

野柳的女王頭,說實在,我的記憶中似乎沒有看過。

汗顏,我還是台灣人嗎? 

Well,  正因為我沒看過女王頭,所以我決定要去看一下,

不然我的外國朋友問,我都說沒看過,不是很奇怪嗎 ?

由於我沒有車,想到要去野柳,就會覺得好麻煩啊 ! 

But.....

台灣現在真的蠻方便的,有許多的觀光巴士方便旅客利用。

所以呢 ? 沒有車,沒關係,可以坐巴士啊 ! 

台灣好行有一條路線 : 皇冠北海岸線

可以從淡水捷運站轉乘皇冠北海岸線到野柳囉 ! 

從淡水到野柳中間,有經過朱銘美術館金山老街

若是有興趣的人,都可以中間下車逛一逛,消磨一下時間。

 

到了野柳,其實多半是大陸觀光客,台灣人反而少了。

但是金山老街倒是很多人要去吃著名的金包里鴨肉,當然我們也去吃了一頓。

當我 PO 出這張照片時,朋友都認為是在國外拍的。

NO ! 是台灣,台灣 ~~ 

所以台灣還是有美景的啊 !!  

很有趣的海蝕壺穴區域, 我想找燭台石,但是找不到呢 ? 

天氣太熱,所以放棄. 

蕈狀岩真的好像我們吃的菇類

風化窗,一格一格的,向窗戶般

其實野柳蠻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看大自然的生態的,只是在炎熱的夏天,

要多補充水分,小心不要中暑囉 ~ 

 

⧉ 相關連結 ⧉

📌  台灣好行官網 請按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